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機會

大家一致和我說“時間,能改變一個人” 事實上,因為時間所以我們改變嗎? 還是因為時間的縫隙中,我們得到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? 我想時間沒有辦法幫助我,有的只有機會。。。。。 這個機會我握著了。。。希望接下來了,我能夠勝任! 下星期我生日,也是母親的受難日。。。 22年前的痛至今你還無法釋懷嗎? 我不知道。。。。但朋友說會幫我慶祝。。。 吃個飯,放個煙花,吹個蛋糕吧。。。。簡單的生日。。。不需要酒精麻醉,也能熱情。。。 希望不要有不好的事發生才好。。。阿彌陀佛!

1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啦tantan!沒有辦法與你讀過你的生日~希望你夢想成真!抓住你的夢想~往你的夢想跑吧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