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22歲

今天的主題是。。。。 我真的要生日了~22歲的生日 自己好像真的長大了~ 可以自己做決定~可以自己規劃未來~ 只是選擇都太完美,我選哪一個都算是放棄好機會! 22年來。。我都靠著自己的努力,得到一切~ 但是今天機會找上我了。。。我選擇把握它~抓住它! 機會能讓我得到教育,成長!視野寬廣! 也能讓我跌一跤。。。賠上我的時間和未知一切 只是我23歲跌倒了,還有力氣爬起來吧? 所以我選擇了它! 我的老爸老媽~都支持我~希望我是快樂的~ 我的生命好友~能給予意見的能夠給予鼓勵的~我重視的 應該都明白我的選擇。。。。 只是我不敢和妳說我要離開。。。怕我們沒有未來。。。 但是我們的未來。。。。。我相信會是甜的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