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蔡德梁

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

這幾年的生活好像是一種教育,

把我變得更成熟,也變得更自我!

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可以叛逆,

不聽任何的勸告,想走和別人不一樣的的路,

卻一直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?

在同年齡的人群中我總是顯得膽小懦弱

即使擁有龐大的身體,卻還是像小孩一樣

依偎在別人身上才能過活的失敗者!

我長篇大論,說盡理想,以為自己會比別人還成熟,還有想法

其實那不是什麼~只是我的恐懼,我害怕自己會是大家說的草莓族

我其實是一個沒有理想目標的年輕人

所以我努力,我拼命,

把別人的願望,把別人的目標,

看成自己的,不顧一切的想要得到!

那就是我----------蔡德梁!

失敗吧~我看起來獨立了,卻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在我身邊,給我隨時的擁抱~

活在恐懼中,深深的害怕下一刻跌到會是我

走的艱辛,成長的不是我,而是我身邊的每個人,我選擇的生活,直接影響了他們要有的生活!

不知道原來我努力追求的幻想,造成的困擾那麼嚴重,我搶奪了別人的夢想,

卻不當成一回事。。。

也許嚴重了,卻是個事實

今天的我,放棄了大家都想要的理想工作,

每個人一定會問我,為什麼放棄,你是傻了嗎?

還是你覺得能力不足,甚至懷疑我是否是個謊言

每個人都有懷疑的權利,也有質疑的可能性

因為他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。。。。

只有我才會知道答案!那就是。。。。那生活不是我想要的。。。。!





一直







恐懼




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再害怕


我也做了這個決定,


只是我想要和那個人一樣,


選擇自己要的,不懷疑自己!


拿出誠意,緊閉雙眼

走向自己改走的,快樂的,幸福的,道路!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我把自己抱起來了。。。。。


你信不信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